護法信眾供僧道糧 佛光普照三千界

護法信眾供僧道糧 佛光普照三千界
【人間社 林靜玉 台北報導】
2022-08-27

佛光山有「佛、法、僧」三寶是福田,佛光山的「第四寶」是護法信眾,供僧道糧1400多位法師弘法全球。佛光山台北道場住持滿謙法師表示,26日佛光山全球道場,同步舉行「供僧道糧總回向瑜伽焰口法會」因緣殊勝難得。法會間,台北道場禮請佛光山文化院院長依空法師慈悲開示「供養三寶、供僧道糧」殊勝功德,人人攝受法義,個個法喜充滿。

依空法師恭喜大家圓滿七月份地藏、瑜伽焰口法會。他代表佛光山感謝護法信徒供僧護持全球法師弘法利生。他說明,佛法僧三寶涵義與弘揚佛陀所證悟「緣起法、三法印、四諦、十二因緣」佛法真理的重要性。他強調,護法信眾是佛光山的「第四寶」,大眾要皈依三寶,護持三寶。佛光普照三千界最有力後盾來自護法信眾發心供僧道糧。

常言道 :「三寶門中福好修,一文施捨萬文收;不信但看梁武帝,曾施一笠管山河。」正信正行的信眾護持佛光山正統弘法事業,廣植福田功德殊勝。依空法師說,佛主體是光,無光即無般若智慧,就是「無明」;佛光照耀為人生指引明路。正信佛法,法如水;水有洗滌的功用,法水能滋潤、滋養我們的身田,洗除煩惱塵垢。僧如田,僧是老師,如善知識一般,能夠教育、指導我們。佛光山有「佛、法、僧」三寶是福田,信眾發心供僧功德全部積聚在功德箱,必定福慧增長、花開見佛。

法會後,住持滿謙法師感謝普門寺、大慈佛寺、安國寺及台北道場等法師群共同帶領護法信眾圓滿佛事。

活動照片

  • 投影片1.JPG
  • 投影片2.JPG
  • 簡報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