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發心緣結十方 子孝孫賢福慧無量

護持發心緣結十方 子孝孫賢福慧無量

【文: 姜霞萍 台北報導】

「人間佛教推廣到哪裡,阿昭師姐就護持到哪裡!」緣結十方的佛光山榮譽功德主羅李阿昭居士,11月29日在佛光山台北道場舉行祝壽法會。阿昭師姐以自身為發起,帶領子孫親友、公司同仁虔誠諷誦《藥師經》及《父母恩重難報經》,現場並有逾600位佛光人到場祝賀,並藉此因緣於佛前至心禮拜,以誦經功德上報四重恩。

祝壽法會由住持滿謙法師主法,佛光山法務視察依照法師,及台北道場、普門寺、功德主總會、佛光會等近40位法師一同祝賀。住持讚歎阿昭師姐護法衛教、常行精進,護法事蹟遍及亞洲、非洲、巴拉圭、澳洲、歐洲等,凡人間佛教弘揚之處,就有阿昭師姐的護持身影。

除了護持佛教三寶,飲水思源的阿昭師姐也不分宗教,不僅長年贊助門諾醫院,近期也完成興建媽祖廟,凡有益大眾的事業,就是阿昭師姐心中最大的成就。

活動照片

  • 投影片1.JPG
  • 投影片2.JPG
  • 投影片3.JPG
  • 投影片4.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