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書院《六度集經》✨關照自我發菩提心的柏霖

📝經過這幾個禮拜的課程,讓我更了解《六度集經》忍辱、持戒、精進,佛陀用本生故事,不管是人生還是動物生,佛陀的慈悲心,還有利益眾生的菩提心,都值得學習。

☀️把佛法運用在生活中,練習並養成習慣,當我們面對困境時才有信心,雖然故事中提婆達多一直傷害佛陀,但卻成就了佛陀,當我們在安逸時很難察覺自己的問題,但有人把你的缺點放大,讓我們知道自己的不足的地方,才能進步。

😊在需要上班暨上課的情形下,大家還是會利用自己多餘的時間來討論課程、報告,常常在半夜還在線上討論,或是做ppt。

晴:在很多事情上都很細心,也很認真,旁白角色很活潑。
Ruru:很有想法,也很積極報名很多課程,工作很忙但是還是都有上課,跟討論。
沅峰:畫畫很棒,對佛法很有想法,常常提出自己的看法。
筱淇:雖然一起上課時間不多但是很勇於承擔,也常常表達意見。

🙏在學佛上能遇到很棒的善知識真的是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課程,謝謝師父跟同學。


-------

👇👇秋季班招生中👇👇
https://forms.gle/5UxBpiP6KaRKpVMh8

#佛光山
#台北道場
#青年書院
#戴曉楓老師教你把話說好
#寬心園廚藝總監施建瑋老師教你做蔬食
#925許自己一個秋季節清涼

-------

佛光山人間大學台北分校🌾

🏢地址:台北市松隆路327號6樓

☎️洽詢專線:2769-8933轉19

📧電子信箱:fgutaipei@gmail.com

-------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人間大學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aipei

👇👇叢林學院官網 👇👇招生ing
http://tsunglin.fgs.org.tw/

活動照片

  • 虎1.jpg
  • 虎2.jpg
  • 2021-青年書院-A4-01.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