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書院《六度集經》✨和美玲一起透過經典,啟發心地

台北書院《六度集經》✨和美玲一起透過經典,啟發心地

☀️《六度集經》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的本生故事中,了解到佛陀也是經歷500多世,在六道輪迴裡不停的精進修持,才能證悟成佛。

👀透過這些故事,想到星雲大師說彼此之間都是「同體共生」,都需要仰賴眾多因緣才能存在。

💦我們生命中的親人、朋友和同事,因緣際會相遇,透過彼此相處,一起學習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等課題,但也會受煩惱影響,導致雙方結下惡緣,如同調達與佛陀糾纏好幾世一般。

😊佛陀本生故事,不斷提醒我們,要經常覺察與反省自己的身口意,避免造惡業,並將「三好、四給、五和」實踐在生活當中,與大眾結善緣。

🌏因為這次疫情,生活中許多事情都必須調整,但很開心能有這份因緣參與暑期課程,透過心得分享與法師的回饋讓我收穫不少。

🙏非常感謝常住與所有授課法師,為我們準備精彩課程,讓身處在疫情中的我們,法喜充滿。

🎊最後祝福常住與法師們法體安康、道業有成。

-------

👇👇秋季班招生中👇👇
https://forms.gle/5UxBpiP6KaRKpVMh8

#佛光山
#台北道場
#青年書院
#戴曉楓老師教你把話說好
#寬心園廚藝總監施建瑋老師教你做蔬食
#925許自己一個秋季節清涼

-------

佛光山人間大學台北分校🌾

🏢地址:台北市松隆路327號6樓

☎️洽詢專線:2769-8933轉19

📧電子信箱:fgutaipei@gmail.com

-------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人間大學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aipei

👇👇叢林學院官網 👇👇招生ing
http://tsunglin.fgs.org.tw/

活動照片

  • 美玲1.jpg
  • 美玲2.jpg
  • 2021-青年書院-A4-01.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