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雲水浴佛為民祈福 感念母恩獻上祝福

北市府雲水浴佛為民祈福 感念母恩獻上祝福
【人間社 孫梅菁、莊琇紅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5月5日蒞臨台北市政府一樓中庭以雲水浴佛方式為市民祈福,由佛光山台北道場住持滿謙法師接待並說明浴佛的由來與意義,同時也表達感謝台北市政府提供優質的環境,讓為民服務的市府同仁與洽公市民都能透過浴佛清淨身心,安住當下,為社會帶來祥和的正能量。

滿謙法師表示,疫情嚴峻的當下,藉由台北市政府中庭辦理雲水浴佛的因緣,為廣大的台北市民祈福,尤其柯市長親臨為市民祈福,帶領市民一起發願行三好,願力一定能為社會帶來正能量。世間上不論是戰爭或是疫情等困難,其實就是要告訴我們遇到困難要能調整心念,面對疫情時要改變生活、補充營養、多運動,人心安定就能與病毒和平共存,進而處事無畏。

柯文哲表示,感謝佛光山台北道場舉辦「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雲水浴佛活動」,當場肯定義工的辛勞並為義工加油打氣,讚許浴佛活動能溫暖人心,也祝福在場知賓母親節快樂,在知賓引導之下說「我要做好事、我要說好話、我要存好心」,以虔誠恭敬的心為市民祈福,祈願疫情趨緩國泰民安,期待全民心平氣和面對疫情,做好防疫的工作。

黃珊珊副市長辦公室主任劉瀛仁則表示,佛誕節暨母親節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禮讚佛陀能淨化人心,在感恩中蘊含祝福,謹此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雲水浴佛活動順利圓滿。

臺北市商業處股長蔡琇靜表示,在疫情之下人心不安,透過祈福,祈願媽媽身體健康,疫情早日遠離,盡快回歸昔日平靜生活。新工處陳小姐和同事方先生相約一同來浴佛,方先生說因為感念佛恩與母恩每年這個時候都會來中庭浴佛。陳小姐則表示期待佛光山台北道場舉辦的雲水浴佛活動能讓更多人知道。

活動照片

  • 投影片1.JPG
  • 投影片2.JPG
  • 投影片3.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