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耕致富講座】這杯咖啡,挺你的夢想

【人間記者 廖碧雲 台北報導】

眾創時代來臨,台灣創業人口年輕化,如何幫助新創團隊媒合資源,實現夢想,造福人群,佛光山台北道場生耕致富專題講座4月13日邀請創咖啡創辦人楊育明帶領現場及網路聽眾共7萬5千多人夢想起飛。

楊育明鼓勵年青人懷抱創新夢想,這是人類文明進步的動力。台灣不乏創新人才,而如何在資源集中少數的現實環境展露頭角、獲得友善資金支持、成功創業,楊創辦人語重心長呼籲政府單位、民間團體改變心態,重視新創產業,因爲欠缺創新思維,任何產業將面臨嚴重人才外流斷層,在全球動態競爭的年代,台灣將迅速成為平庸之島。

因此【創咖啡】的理念,要啟發並培育新世代具有創業精神的年青人,以此平台透過多元思想交流,不怕失敗的鼓勵氛圍,同時整合軟硬體資源、產品國際銷售、全球通路對接的經驗,讓眾創者共存共榮。

楊育明創辦人認爲施比受更有福,看到創業者因幫助而實現夢想,是最大的快樂與成就,更希望透過今天講座無遠弗屆地募集支持,成為新創夢想的推手。

活動照片

  • DSC05929.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