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祈福灑淨 通盈通運打造三好四給企業文化

【人間社 胡琇媚 台北報導】 2020-11-10
佛光山台北道場於11月7日上午為通盈通運公司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安基典禮」,由住持滿謙法師領眾誦經祈福,為工程奠基灑淨。通盈通運公司董事長暨佛光山榮譽功德主洪信助率幹部全程參與,活動在眾人見證及祝福下圓滿。

滿謙法師表示,「通」具有通達之義,給大眾種種貨運的方便,洪董事長以三好四給的精神打造企業文化,說好話給人誠信、做好事給人服務、存好心給人方便,就能為公司打造好形象、好品牌的口碑。

董事長洪信助由於母親的因緣皈依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事業有成之際反思信仰帶來的生命力量,因緣際會下成為「萬華二會」創始會長,繼而擔任「台北佛光合唱團」團長,數次帶領團隊海內外精湛演出。民國100年以60歲「高齡」參與為期40天的「佛祖巡境 全民平安」行腳托缽,並由通盈通運提供全程佛祖車的車輛和人力支援。

通盈通運公司自民國67年成立,以獨特服務理念和經營哲學度過許多難關,至今超過四十多年。由於洪信助篤信佛法,因此不用交際應酬方式拉攏客戶,站所內也沒有檳榔煙酒氛圍,甚至在每個物流站所都設置莊嚴佛堂,是台灣通運業前所未見。洪信助說:「員工常有趨吉避凶的感應,覺得很感心,很高興能透過這個管道讓員工得到薰習,大家同霑法益。」

活動照片

  • 6nlkgtmeuzpvxowjg34gz2ztf.jpg
  • wz2mtbs1wpb74x4e41ruwmg3i.jpg
  • 8neb0ksqcsfr1xlgni60iakqr.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