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喜出遊 ✨台北道場樂齡學苑北海參學

☀秋高氣爽喜出遊,佛光山台北道場樂齡學苑10月30日前往北海道場參學,長者們難得異地學習,開懷笑臉和抖擻的精神,讓連日陰雨的北海岸忍不住放晴。

😊北海道場高規格款待,佛前獻燈、掛上祈願卡,量身打造適合長者的美味餐點,並由妙原法師帶領寺院巡禮,從客堂琉璃雋刻心經象徵的琉璃世界、地藏殿裡藝術家李真圓融大氣的地藏菩薩塑像、觀音殿以施金輝33觀音作品製成琉璃展現重重無盡的莊嚴,在典雅細緻的日式禪風中處處蘊含藝術巧思。

🍀北海道場住持永平法師以自己學佛出家的歷程鼓勵長者把握當下、隨順因緣,能夠出門上課、參學就是歡喜的事。平日不要依賴子孫陪伴或照顧,自己動手也是養生,最後以「柿柿如意袋」祝福長者福壽綿延。

👑台北道場讀報教育講師群特別隨行,帶領長者進行活力十足的人間音緣律動,以及DIY手作捏塑。長者展現巧思、專心創作,隨著小鳥、蔬果、卡通玩偶逐一成型,個個開心拿著作品合影。

✏「能和同學一起出遊很開心」、「希望有機會再來」是長者們共同的心聲,廖惠貞讚嘆北海道場每個角落都是驚喜,帶著滿滿收穫和感動回家實在不虛此行。薛慶色感謝常住的安排和隨行義工的付出,看到80多歲的同學依然開朗健康,慶幸自己能加入長青學苑。

💖義工陳媚任看到長者隨著音樂歡喜律動,體悟「年紀只是表象,心態才是關鍵」。張逸柔感恩有因緣隨長者們出遊,自己以後也要加入長青學苑的行列,和同參道友一起「活到老、學到老」。

-------

📩立即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ACK8ZHXYLUeBgSJo9

☎課程洽詢專線:02-27698933轉19、20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6樓-人間大學台北分校

-------

🌟歡迎訂閱台北道場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fgutaipei/videos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人間大學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aipei

#佛光山
#台北道場
#人間大學
#樂齡學苑
#可愛的菩薩
#快樂出遊趣
#想變可愛趕快來

活動照片

  • S__18341906.jpg
  • S__18341907.jpg
  • S__18341908.jpg
  • S__18341922.jpg
  • S__18341924.jpg
  • 201030樂齡學院北海道場參訪_201102.jpg
  • 201030樂齡學院北海道場參訪_201102_0.jpg
  • 20201030北海道場參學 (247).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