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佛光啦啦隊觀摩總決賽

2019年佛光啦啦隊觀摩總決賽
台北道場吉祥隊 傳承佛法信仰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2019年佛光啦啦隊觀摩總決賽」於12月21日在佛光山福慧家園熱烈展開。來自全台14組優秀隊伍,近千人一起參與。台北道場啦啦隊結合台北佛光童軍團,抱著不畏艱難的精神,感動參與,榮獲菩提獎。

為期七個月密集訓練,啦啦隊老師呂金玲耐心指導練跳,以創意舞蹈融入佛法,選定「佛光山之歌」等人間音緣曲目,以蓮花代表不忘初心,用水扇傳遞真善美,融合三好四給理念,舞出人間淨土,獲得大眾好評。

台北道場住持滿謙法師讚歎啦啦隊員,不分年齡,老中青三代,全力為了傳遞佛法的正能量而努力,給予滿滿地鼓勵。

當家知貫法師感謝老師及隊員們盡心盡力地付出,表示可貴不在名次,而是集體創作完成使命,在菩提道上一起加油。

啦啦隊中隊長游美玉感謝,成員雖年齡介在7歲至70幾歲,為團隊榮耀,不辭辛勞地付出。分隊長李月卿表示,學佛多年,抱著歡喜心參與各活動,今天更為了護送隊員平安回家,與遊覽車司機暢談佛法,令人感動。

一家4口均參與此活動的童軍總團長邱振忠表示,謝謝大家無私地奉獻,也感謝各位小童軍,在繁忙課業中,仍不懈怠地練跳,精神讓人佩服。

台北道場吉祥隊祈願以舞蹈展現「佛光普照三千界,法水長流五大洲」的精神,傳承佛法信仰。

-----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人間大學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aipei

活動照片

  • _7anjIyIp9.英.jpg
  • GM1sjU6tmS.1081221-英.jpg
  • e7XoLnpb_e.1081221-英.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