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教育加油✨台北道場校園讀報教育茶禪聯誼】

😀為長期深耕校園的《人間福報》讀報教育師資培訓班,8月10日在台北道場,舉辦一場茶禪聯誼及教材道具示範製作,吸引50位來自北區各分別院學員參與盛會🎉
🌸發起人劉秀勤檀講師,恭請台北道場住持滿謙法師帶領,人間大學主任妙旭法師布置茶席,由七位茶師與茶侶泡茶、奉茶,以茶會友,以心交融,讓大眾感受不一樣的品茗方式,在覺茶、品味中,覺察當下心念與感動!

🍀滿謙法師透過禪修靜心、古琴音樂,並藉由大師的一筆字「觀自在」、「平常心是道」、「日日是好日」、「清淨心」及人間音緣的「流轉」、「佛在汝心」與「鷗鷺忘機」的禪樂欣賞,讓大眾在語默動靜體安然中,領悟佛法茶禪之妙。

😊多位學員在賞泉回甘後,紛紛分享在茶禪中,看到內心的念頭。如「平常心是道」有位老師表示,因疫情的關係,學校通知停止下學期的讀報教育,讓她心裡很衝擊、糾結,但會努力與校方溝通或積極尋找其他學校,懂得放下,會以平常心去看待。

🌟喻美玲學員則感動的無法言語,不禁潸然淚下,表示住持解說的「觀自在」,不僅有別於她聽大師所說的「觀,自己在不在?」而是利用了千手觀音,為何只有998隻手的典故,再加上自己的雙手,即能圓滿千手觀音,讓她體會只要自己願意奉獻心力,則人人可做觀音。

💕全場的心靈饗宴,更有多位督導長、會長,參與其中,為弘法佈教注入滿滿的正能量,發心發願,邁步向前。

-------

洽詢專線:2769-8933轉9
電子信箱:fgutaipei@gmail.com

-------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人間大學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aipei/

活動照片

  • 55.png
  • 56.jpg
  • 57.jpg
  • 58.jpg
  • 59.jpg
  • 60.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