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站在舞台上,世界就是你的

青少年身處自我認同,角色統整的重要階段,「心玩藝工坊」邀請專業劇場的老師,透過劇團遊戲的方式,陪伴青少年由稚嫩走向成熟。

10月8曰台北道場人間大學「心玩藝工坊」成果展,由住持覺元法師親頒8位全勤奬學金,同時勉力學子,你認識自己嗎?如何面對及掌握自己,讓別人在短時間認識你,並縮小自己,「我在大眾中」、「不忘初心」、「不請之友」、「不念舊悪」等勉力同學,以最高EQ圓滿人生。

成果展以「溝通」為主軸,如何介紹自己?如何超越自己?每人3分鐘的個人秀,説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並自行製作PPT投影,結合音樂播放。

在這裡因為青少年信任這裡、相信這裡,願意開始將自己的過去告訴大家,甚至在學校被欺負的事情,以及如何走過。所以經過8堂課的熏陶,同學們有著不同層度的進步:

劉同學,上課前髦燥、情緒無法控制,愛笑無法控制,表達言不及義,肢體動作非常多,但今天表現有控制,會把手收好,專注在前方,不會只面對自己認識的人講話,還會跟大眾一起講話、互動。

陳同學,上課前膽子小、怯懦,喜歡躲在大哥哥姊姊旁邊,今天讓自己勇於面對大眾、安住下來,聲音傳達清楚,比較沒這麼多口頭禪。

楊同學,內向、害羞、不擅言詞也不敢表達,當每次要他講述現場狀況,需要思考很多,但今天比較放得開,聲音也比較出來,可以跟大家侃侃而談。

劉同學,每次上課老師都會針對他的問題跟他說,但下一次上課來就會發現它的進步與改變。

自我內在的世界,展現出慣性語言及肢體動作,如何透過覺察了觧,並以幽默的心態看待順逆境的你,把握一期一會學習機會,第三期將於11/5-12/24上課,歡喜您一起來報名,魅力表達,FUN眼未來。

活動照片

  • cafe.jpg
  • cafe_0.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