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道月~~8/16燄口法會開示

台北道場一年一度孝道月15場瑜伽燄口法會,8月16日進入倒數第二場,禮請佛光山禪淨法堂副堂主慧誠法師主法,千二百位信衆把握因緣精進戒行,在梵唄咒語中讓身口意三業相應。

會後住持覺元法師以「唵斡資囉阿薩捺吽」加持十度真言,成就十地菩薩,與衆結緣,並以大師提倡人間佛教,舉凡以文化教育慈善等,創辦叢林學院…培養僧衆人才,佛教需要青年,並舉依潤法師,在法會中鈴鼓的傳承,如何讓每一次上場的法師,鼓棒收放自如進入打鼓三昩禪定中,完美一場的法會,讓法燈永傳,正法及法輪常轉就是行菩提心廣修十度。

住持細說十度除了大家廣知的六度: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外在加方便、願、力、智度、共十度。

在日常生活中廣修十度就能成就十地菩蕯(歡喜地、離垢地、發光地、焰慧地、難勝地、現前地、遠行地、不動地、善慧地、法雲地)。

活動照片

  • 1471397068599.jpg
  • 1471397058384.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