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道月~~8/12燄口法會開示

佛光山台北道場2016年農曆的七月,連續十五天燄口法會,進入倒數,8月12是第十場,仍有千名信眾努力精進,把握一期一會的因緣不空過,靈山勝會上,與十法界眾生頻道一致,祝福所有人福德因緣無限增上。

法會後,台北道場住持覺元法師,以慈悲無敵人開場,眾生執著分別才樹立敵人,觀音慈悲心量周沙界,能滴水化長河酥酪,微食變大地斛食,解大地飢虛,利益河沙的鬼趣。並以《瑜伽燄口》中「塵塵剎剎盡圓融,萬別千差一貫通,拈起珊瑚枝上月,光明炯炯照無窮」說明,如通透了解,沒有生死、親疏、娑婆極樂分別,法界圓融無礙,就能念念能與諸佛菩薩法界眾生相應,頻道相通。不管窮達順逆歡喜面對,順境精進修持,不蹉跎光陰,逆境把握因緣,培植福德。回觀反照,走出黑暗,光明朗朗無限。人生,所樂何事?學佛也。

活動照片

  • 1471041084978.jpg
  • 1471041078547.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