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佛學院開學 轉變人生起點

【人間社記者 林靜怡 台北報導】
佛光山人間大學台北分校6月18日舉行「台北道場都市佛學院」開學典禮,21位25至40歲的女青年懷著歡喜心發願參與,期許在佛法的滋潤下,翻轉人生邁向不同的境地。

台北道場住持覺元法師於開學典禮中,勉勵學員以歡喜心及真心圓滿都市佛學院的課程。希望學員藉由佛門生活的學習,能夠改心換性,扭轉生命。在汲汲營營的紅塵俗務中,找到身心安頓的力量,做自己內心的主人。同時期勉學員在年輕時,建立正確的知見與觀念,找到自己的真心佛性。

首次課程安排生活訓練、課程說明、道場巡禮、宗門思想等內容,適逢台北道場舉辦「話說佛光山」,帶領學員參訪佛光緣美術館台北館展出的「佛光山開山50週年影像回顧圖像展」,由主任有法法師親自帶領介紹外,並參與「說說佛光山」活動,聆聽佛光山依培法師、覺元法師及信徒代表等僧信四眾,講述佛光山開山史、台北道場成立史及與佛光山結緣、護法的過程,讓學員「既入寶山,絕不空手而歸」。

活動照片

  • oekzmhr2adfn4uo9na3hxj209.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