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佛七日記(12/20)

農曆十一月十七日是阿彌陀佛聖誕,台北道場為大眾集眾修持,克期取證念佛三昧,從12月20日至27日特舉辦彌陀佛七法會,藉密集念佛、觀想、清浄身口意業,在修行上有所增上與證悟。20日早上9:30開始,由依培法師主法灑淨,住持覺元法師將會在法會期間一一介紹無量壽經、觀無量壽經、阿彌陀佛經。
佛七第一天,住持開示,忙的時候修行,隨分思察,無他事因緣干擾時,就給自己七天的假期,堅固信念,念佛除妄想,讓彌陀佛溫暖、光明遍照,並期勉大家為未學佛家人發願,在極樂世界八功德水中,種下善美的菩提種子。
無量壽經卷上是阿彌陀佛因地修行,念念為度眾生發下48大願,成就法身德、般若德、解脫德。卷下敍述五痛、五惡、五燒娑婆世間苦,唯有及時回頭轉身修三福行,效法阿彌陀佛,念佛一心不亂,如我是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即是我,讚嘆佛德、發願做佛、發心圓滿淨土。

活動照片

  • 1.jpg
  • 2.jpg
  • 6.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