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台北市政府 柯文哲市長

【人間社記者吳淑華台北報導】

佛光山台北道場住持覺元法師、《人間福報》總編輯妙熙法師,昨天下午一時半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柯文哲,甫進柯市長面就說: 「What can I do for you?(我能為您做什麼?)」

覺元法師回應,僅是農曆過年前的禮貌性拜訪,除說明多年與台北市政府合辦的生耕致富系列講座, 並介紹今年的講師群。柯文哲表示講師都是一時之選、當代巨擘,佛光山可以開放民眾免費聆聽,非常了不起。

覺元法師將《星雲智慧》、甫出刊《人間佛教》學報‧藝文雙月刊,贈予柯文哲。柯文哲說,雖然市府公務繁忙,但已經看過《星雲智慧》電子版十四篇。妙熙法師則致贈他的著作《人間菩提味》,其中有兩篇是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前,於《人間福報》的演講,柯文哲一目十行,很快就閱讀完關於他的文章,柯文哲說這是最輕鬆的會談。

活動照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