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法委員接心懇談暨義工聯誼會

【台北道場綜合報導】

2016年佛光山台北道場護法委員接心懇談暨義工聯誼會,1月23 日盛大舉行,由佛光山宗長心保和尚恭誦星雲大師祈願文,拉開序幕,會中人間大學台北分校課程班學員,大方秀出成果,表演精采有趣與大眾同樂。台北道場住持覺元法師、人間衛視總經覺念法師、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副秘書長有果法師、人間福報總編輯妙熙法師、慈悲基金會執行長朱唐妹,詳細報告過去一年來工作事務與未來展望, 令在場護法委員、義工菩薩十分敬佩與感動。

心保和尚專程蒞臨開示,讚歎大家盡心盡力,都是為了佛教、道場。發心過程中賺到了法喜,在法喜中要廣學增加福慧。服務大眾遇有困難障礙,要像風箏逆風而上, 學習並歷練自己,作個有佛法自在快樂的義工。

佛光青年台北第一分團以舞蹈呈現用演藝方式,展現台北道場社教組、法務組、總務組、知客組, 輝煌的成績,精采絕倫。有果法師說佛光山八宗兼弘,對各宗教的信仰、文化兼容並蓄,佛光會是全人

組織,對國家、社會貢獻,提升世界能見度,加入佛光會人生有了目標。妙熙法師表示人間福報,在大眾多年的護持中成長茁壯,未來將朝台灣第一大報的方向邁進,以此回饋十方信眾的成就。朱唐妹執行長向大家報告,賑災、急難救助、寒冬送暖、護智不失智等活動,專款專用,會做最好的分配運用,給最需要的人。覺念法師說明,人間衛視是全方位電視台,正於世界各地製作,信徒弘揚佛法的精神,讓正法常住世間。

覺元法師最後結語表示,每位法師都戰戰兢兢效法大師,每一步每一念利益眾生,勇猛精進。整個活動在佛光山之歌與惜別歌聲中圓滿落幕,感動歡樂溫馨就留待回憶。

活動照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