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禪修冬令營隊輔培訓

【人間記者簡筱瑜台北報導】

佛光山台北道場將於1/21-23日舉辦2016年三好禪修冬令營,小隊輔於活動前三天展開培訓課程,除了安排學佛行儀、梵唄教唱、過堂規矩等佛門規矩,聘請專業師資教授表演藝術以及手語教唱,透過隊輔們的創意可以讓禪修變得更加有趣。

本次營隊隊輔顧問潘韋樺表示每一次的營隊課程有所不同,隊輔帶領技巧也能更加進步,除了最基本的營歌、活動安排等,這次隊輔還加入了手語歌的表演,希望小菩薩們能感受到隊輔的用心,也希望家長能多多護持道場活動以及法會。

隊輔長嚴文瑄也說到從紙風車劇場導演廖茈宴老師的課程,讓大家學習觀察自己以及他人,也讓隊輔之間更加有默契,甚至能在遊戲中獲得滿滿的自信,並將各隊隊輔的想法集結起來編織出各種有趣的戲劇。

小隊輔孫祥庭也說到本次活動結合有趣的戲劇,希望藉由生動活潑的演出,能讓小菩薩們學習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用正向的言語對待同儕和家人,使得對方得到滿滿的正能量。

最後,值星官郭晉誠也特別提醒希望透過適時的管教,讓小菩薩們懂得佛門行儀以及營隊規矩。

活動照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