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道場2020台北青年書院秋季開學典禮

🌸台北青年書院10月17日在佛光山台北道場的人間大學,舉行開學典禮,在場近20位青年,大家一起在正信的道場共學,著實難遭難遇。

⭐台北道場住持滿謙住持勉勵青年:「大家很有福報,在年輕的時候,就能開始接觸佛法,如雁行菩薩,彼此督促,倍比成長,也期許青年要珍惜因緣,把握當下」。

🌱學員楊灼華表示:「這期多了許多新同學,青年一起學佛覺得非常有意義。此期課程擔任善童學園小老師,將三好四給傳達給孩子們,也是一種信仰傳承。」黃芳億也說:「第一堂佛學行儀,學到行住坐臥都不忘四威儀。司法器者不僅要有恭敬心,也要將法器拿正拿好,法師說寧可正而不足,不可斜而有餘。但不只司法器,生活中更應保持正念,給人正能量,將善美的理念散播在人間。」

☀星雲大師說:「信仰是人生的目、軌道。有了信仰,可以找到自己,明白自己,發覺自己。」希望青年能夠,藉由共修、共學,來增長個人內心的力量,透過學佛、行佛,實踐解行並重,開發自己內心般若的真如佛性。

-------

📩立即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hHT8YWxuF38Tzp7L9

☎課程洽詢專線:02-27698933轉19、20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6樓-人間大學台北分校

-------

#佛光山
#台北道場
#人間大學
#青年書院
#快樂學佛
#佛門禮儀
#八識講話
#法器學習
#禪修靜心
#叢林典座
#手沖咖啡
#就素好吃

活動照片

  • 3lkfPN2cs2.jpeg
  • ObWfEWSRh8.jpeg
  • yh4jUtTmid.jpeg
  • oChdWjk4N2.jpe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