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僧寶節台北道場松德、松一、信義二分會舉辦捐血活動

【人間社記者陳真行、張麗雪 台北報導】
為慶祝僧寶節,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台北道場松德、松一、信義二分會8月10日於忠孝東路SOGO百貨附近舉辦捐血活動,義工們積極的勸請街頭民眾發揮愛心,踴躍捐血助人,共募集到123袋血漿。
  
「炎炎夏日晴朗的陽光,讓人感覺今天的捐血活動一定會很成功。」蔡峰師姐向民眾娓娓道出:「捐血的好處,除了行善助人,也可兼具健康的保養和促進血液代謝的順暢,鼓勵民眾挽袖捐獻血液,幫助急需用血的人。」
  
捐血人絡繹不絕,有人因為不耐久候而離去,義工們為此感到婉惜。愛心滿滿的林先生說:「他是自動自發型的人,每三個月都會到捐血車來向護士報到,護士的檢查讓他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所捐出來的珍貴熱血,更讓他因有能力救人而感到驕傲。」李小姐說:「看到捐血車,她就決定先來捐血,之後再去上班。」愛心不落人後的松德會員程瑞姐師的兒子,也於傍晚下班後,趕來捐輸血液共襄盛舉。
  
隨著下班時間的逼近,人潮又再度聚集,捐血的勸募工作也更加順利,血液袋數不斷的激增,從中午即至活動結束,共募得123袋血漿。

活動照片

  • 圖說.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