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2 台北道場香積團培訓課

【人間社記者李育麗 台北報導】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燄口共修會,台北道場香積團8月11、12日在團長覺興法師及總幹事梁瑞貝督導安排下,進行二日的培訓課程,近200位團員出席,透過分組實務討論及分享,加上法師的提醒,大眾獲益良多。
  
團長於觀念引導及實務操作上,一再強調:香積菩薩要本著服務大眾的精神與人廣結善緣,要用感恩心及慈悲心服務信眾。香積服務是累積法財資糧的,面部表情要柔和、常微笑、給人歡喜,行堂者要有形象,引導時態度要柔軟,當外來者之模範;要有組織性,需服從領導者的指揮,當組長者要靈巧,觀機掌控。
  
在稍有空閒時,要靜坐修持,瑜伽燄口是修身口意三業清淨,和尚身打手印、口誦真言、意念專注觀想。法師勉勵大眾,參加香積團是福慧雙修,功行並修。
  
覺賢法師期勉大眾:大家於燄口期間發心參與,態度要柔軟,言語要親切,面帶微笑服務;要有度量給人吃得歡喜。期待有更多人參與香積團。
  
最後團長期勉大眾,以初發心參與活動,才開智慧;能給人方便,以服務精神,作定課修持密行,必能「如法如儀,平安吉祥,隨心所願」。

活動照片

  • 圖說.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