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青年書院

✨5/30青年們的法喜分享

😊最期待的事,就是周六的青年書院,能沐浴在佛法僧三寶的慈光中,遠離世俗塵埃,內心總感到無比清淨。

📖妙昱法師以「《金剛經》的安心與降伏」,拉開本周課程序幕,法師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及故事,使我們理解經文深遠的寓意,「如何安住身心呢?大家都想安樂自在,世間太多煩惱,但若無煩惱,如何省思與開悟呢?」讓我了解,不該排斥煩惱,要用般若智慧來面對,便能獲得安心自在的踏實。

❤️你渴望幸福嗎?幸福又是什麼?有度法師以大家都渴望的「幸福」破題,帶領我們閱讀大師的著作《十種幸福之道-佛說妙慧童女經》。第一次聽到這部經典,僅僅8歲的孩童,問了佛陀十個幸福如何獲得的問題,是歷經2600年大家仍舊再追求的幸福。通往幸福的道路像障礙賽,不同的階段,會有相異的考驗,透過佛法去省思、處理,最後放下並跨越。

✏️我是一個情緒容易被牽動的人,透過佛學課程,了解要當自己情緒的主人,不被外境駕馭,會獲得更多歡喜。無論世間紛擾,深信佛法智慧,謙卑的虛心受教,並不忘初心。佛法猶如海上塔燈,指引前往幸福的航道,使我們能無畏一切,直到彼岸。

☀️佛門禮儀課程有如土壤,知意法師耐心教導我們,使菩提種子慢慢萌芽。妙昱法師的《金剛經》課程,如淨水般洗滌心靈,給予大家安心自在的力量。有度法師的幸福之道有如羅盤,領航人生不同的層次。

🙏感謝因緣讓我與那麼多青年共聞佛法,願我們互為彼此的善知識,護念初心一起通往正信佛法的幸福道路。由衷感謝法師們的教導,法喜充滿的一天。

-------

✍️立即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Mv57xsdmBfsFh8D18

☎️課程洽詢專線:02-27698933轉9

-------

#佛光山台北道場
#佛光山人間大學台北道場
#台北青年書院
#開放單周選課
#歡迎四十歲以下未婚青年
#課程洽詢27698933轉9
#讓風霜雨雪轉為滋養的肥料
#讓逆增上緣化為修道的資糧
#讓生活的佛法能內外一

活動照片

  • S__24633484.jpg
  • S__24633486.jpg
  • S__24633487.jpg
  • S__24633488.jpg
  • S__24633490.jpg
  • S__24633489.jpg
  • S__24633492.jpg
  • S__2463349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