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道場功德主羅李阿昭居士祝壽法會


【人間社記者陳秋玉 台北報導】

佛光山信徒代表羅李阿昭在孝順子女的安排下,12月13日在佛光山台北道場14樓如來殿與上百位蓮友,跟隨依照法師持誦《藥師經》及星雲大師所著「生日祈願文」,祈願佛陀加被大善人羅李阿昭「無量光、無量壽」。
  
羅李阿昭的媳婦蔣慧蘭、林淑惠代表婆婆答謝大家出席祝壽,並分享婆婆在行佛路上的諸多感應和不可思議的事蹟。林淑惠提及近日羅李阿昭前往杜拜旅遊,不料護照出了狀況,身處異國的中東國家,語言溝通是最大的障礙,依慣例護照再次辦理須耗費一週以上的時間,但似有諸佛神助,羅李阿昭獨自留在他國,不但去除恐懼感,還感到怡然自得,與往常的習慣完全不同;尤其隔天辦護照竟然一次就辦妥,當天就順利回到台灣。
  
「學佛錯不了,遇險都能化險為夷,」羅李阿昭以此經歷感謝諸佛菩薩對她的庇祐,因為學佛而令一切安然自在。「希望大家堅定護持佛法的信念,家庭必定圓滿,子孫也一定會孝順。」她更感謝大家撥空?她祝壽。

台北道場住持覺元法師也感謝與會大眾對羅李阿昭的祝壽和祈福,大家一份的虔誠心,禮拜諸佛必獲感應,並祝福大家諸事吉祥。

活動照片

  • 未命名-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