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第二分會98.12月份月例會

【人間社記者喜聞 台北報導】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台北忠孝第二分會12月6日在台北道場舉行12月份月例會,共有34位精進菩薩與會。
  
輔導法師有住法師慈悲開示,首先讚嘆齊會長於開會前站在會議室門口招呼及引導會員及張麗玉督導的蒞臨指導,使整個月例會就如同佛門行儀般的規範,依正法執行開會;鼓勵大眾以歡喜心在未成佛道前先廣結善因緣,多多出席總會會議及參加道場法會與社教館的活動。
  
會議中除工作報告、財務報告外,提案討論有【2010年慶祝佛陀成道紀念日-送臘八粥及品嚐大會暨評鑑大賽】、【2010年元旦千人八關齋戒戒會】、【2010年新春回山朝聖】、【2010新春禮千佛暨拜大悲懺】。
  
分會施粥部份,請往齊會長住家備料及切菜,請發心來參加切菜的師姐們自備菜刀、刨刀及砧板等工具;1月17日於里長服務處煮粥及施粥,暫定約650碗之需求量,請踴躍參加,發揮星雲大師所提倡的集體創作精神,讓活動能有效率及圓滿的完成。
  
上級指導張麗玉督導,讚嘆分會菩薩越來越精進了,會議出席人數不斷增加,並恭喜忠孝二會獲選優秀分會。
  
主席齊會長說明,本分會今年再次獲得北區協會之優秀分會獎,期許大家更精進的發心及參與道場的各項活動,往全國之優秀分會邁進,只要有心就有希望的,加油吧!

活動照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