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法社 2024年 04~06月 行事曆

宏法社 2024年 04~06月 行事曆
春暖花開好時節~感恩慶祝母親節
宏法社多元活動,有文教、有修持,歡迎老年、壯年、青少年、小孩一同來參與。
有意參加各項活動、法會者,可電洽宏法社服務台諮詢037-680337,
會員也可請教各分會督導及會長。🙏

祝福大眾🐉雲水自在 祥和歡喜
農曆四月八日,是紀念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誕生的節日,又稱佛誕節、浴佛節。據佛傳記載:佛陀降誕時有「九龍在上而下香水,洗浴聖尊」,或說有「難陀龍王、優波難陀龍王,於虛空中,吐清淨水,一溫一涼,灌太子身」。故中國佛教於佛誕日根據此說,舉行浴佛法會。除慶祝佛陀的降誕,也使佛弟子能於此日植福培德,「發殊勝願,回向無上一切智海」,所以佛誕日也稱為「浴佛節」。

自古以來,佛教最重視懷恩報德,不僅是報父母生養的恩德,更要報三寶、師長,長養慧命的恩德,在如此感恩殊勝的日子,邀請大家一定要來參與!

相關圖片

  • 2024_4-6行事曆(背)_工作區域 1.jpg
  • 2024_4-6行事曆_工作區域 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