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佛光人新春團聚 歡喜禮千佛 【人間社 周美瑩 雲林報導】

北港佛光人新春團聚 歡喜禮千佛
【人間社 周美瑩 雲林報導】
2024-02-13
佛光山雲林講堂為了方便雲林海線民眾,能夠於過年期間禮敬諸佛,2月12日大年初三於北港禪淨中心,舉辦新春團聚「禮千佛」法會,許多外出工作回家過年的孩子,陪著父母親一同前來,喜氣洋洋互道恭喜,呈現2024年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新春墨寶「雲水自在、祥和歡喜」的喜悅。近50位民眾歡喜賀新年。

雲林講堂住持慧得法師說,北港禪淨中心1993年成立,成為海線弘法的重要據點,是大家的慧命之家。因此要多多利用這個場所,舉辦更多的活動,讓更多民眾知道北港禪淨中心,親近道場禮佛。

95歲高齡的留蔡秀蘭由媳婦陪伴參加。他說已經有30年的除夕夜,回到佛光山圍爐,「今天知道北港禪淨中心舉辦新春團聚禮千佛,特地前來參加,非常歡喜也很高興,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雲林講堂當家慧楷法師,祝福大家互相尊重、互相尊敬、平安吉祥。慧正法師祝福新年新氣象、身體健康。慧悅法師祝福新年快樂,更希望能夠一起加油,把北港禪淨中心帶動起來,發光發亮。ANANDA法師說新年快樂,福壽延年。

講堂準備了福袋、吉祥香、平安米、智慧糖、念珠及星雲大師法語,由慧楷法師、慧悅法師、慧正法師、ANANDA法師,分別贈送給信徒,祝福大家吉祥如意、平安健康、福慧增長。

相關圖片

  • 北港禪淨中心禮千佛.jpg
  • 北港禮千佛.jpg
  • 北港禪淨中心禮千佛-2.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