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佛光山抗疫溫馨情 贈口罩予豊島病院

東京佛光山寺住持覺岸法師偕同覺耀法師、國際佛光會東京協會副會長羽田幼聖、佛光青年松田如央及東京都議員平慶翔、板橋區議員長瀨達也,5月28日前往豊島病院,捐贈由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提供的2000枚醫療用口罩,該院院長安藤昌之、事務長中村清司、庶務課長移川恭代表接受。

安藤昌之表示,與前野病院院長吳宗興伉儷是20多年的好朋友,長年來經由吳院長伉儷的介紹,對台灣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由於吳院長伉儷是虔誠的佛光山護法信眾,在交流中顯得格外親切,過程輕鬆融洽。

安藤昌之說,往年此時正是人心雀躍嚮往山野新綠的時節,今年卻為新冠病毒疫情所苦心;至誠感謝東京佛光山寺贈送給豊島病院醫療用口罩,給予前線醫療人員最實際的支援,會將此善行義舉公告於醫院網站,讓全院醫護、職員知道佛光山的愛心與慈悲。

覺岸法師感謝東京都議員平慶翔引介促成此行,並向安藤院長介紹日本佛光山各道場,並贈與《311東北賑災實錄》,歡迎大家在疫情過後來寺院參訪、巡禮。

羽田幼聖表示,自從1月份爆發疫情後,常住和協會立即展開緊急防疫救災工作,多次捐贈防疫救災物資給日本政府有關部門、病院及民間團體;東京佛光山寺注重信仰傳承,佛光人心懷慈悲弘揚佛法,十數年如一日,在社會最需要的時候,總是馬上行動,讓慈悲喜捨灑遍法界。

相關圖片

  • 3東京佛光山寺住持覺岸法師(左4)捐贈2000枚醫療用口罩給豊島病院,院長安藤昌之(左5)代表接受。.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