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神明聯誼會

佛光山竹東大覺寺今年邀請宮廟參加世界神明聯誼會,分別為慈心宮、三和宮;以及第一次參加的普南宮、慈惠堂,讓更多里民有機會到佛陀紀念館參訪,共襄盛舉並廣結善緣。

今年是第八次參加世界神明聯誼會的慈心宮,從一開始的婉拒到年年參加,佛光山的襌淨共修法會與供僧道糧也都不落人後,這中間的改變,除了督導簡秀春與陳鄭香蘭當年的一再邀約外,宮主曾素珠亦珍惜這一份因緣,目前不僅是竹東區關西分會會員,同時也鼓勵里民與信衆參加。

三和宮位處於關西鎮偏遠山區,信徒的活動以信仰三山國王為主,平常參與大活動也以新埔義民廟為最盛大活動。三和宮主任委員李國煌與中華傳統宗教總會總幹事陳耀湘是好友,第一次參加神明聯誼活動之後,讓信衆大開眼界,高興歡喜不已,口耳相傳,年已連續四年參加佛光山世界神明聯誼會的三和宮透過友誼將歡喜分享給更多的信眾。

第一次參加佛光山世界神明聯誼會的普南宮,去年剛竣工,透過陳耀湘的邀約,負責人謝師父一口答應參加。信眾中王文洋是此宮廟的護持信眾,藉此活動也讓龍潭區的里民有機會參加。

竹東慈惠堂堂主謝國銀,透過第一分會莊溫育英邀約,首次參加盛會,今天到現場才知道世界神明聯誼會是如此的隆重和殊勝,號召一台車的里民參加,他發願明年要再號召更多的里民共襄盛舉。

相關圖片

  • 02.jpg
  • 03.jpg
  • 0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