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疾病」強化防疫措施,民眾來山請配合。

以下情形者謝絕進入

  • 額溫超過37.5度
  • 無法配合防疫措施者
  • 未戴口罩
  • 連續咳嗽者
.殿堂及公共空間每半小時加強消毒 .各區服務中心備有酒精消毒液及額溫搶可供使用

賞燈走春富禪趣

賞花燈 — 十大燈區 新年走春,必定要來佛光山賞燈

上燈法會

上燈法會

02/01~02/15 每日20:00
02/16~03/02 每日18:30
佛光山大雄寶殿

燈代表光明,點燈主要是點亮自己的心燈,佛教徒在佛前點燈,是表示佛與人的心光互相輝映。春節平安燈法會期間,大雄寶殿每晚舉行上燈法會,歡迎您以慈悲心、平等心、禪定心、精進心等光明的心燈,來供養諸佛菩薩,用光明心燈照亮未來,將挑戰化為願景。

佛國之旅科技體驗

佛國之旅科技體驗

02/01~02/06 每日09:00~21:00
02/07~02/15 每日09:00~20:00
法寶堂東塔1F

「若是人人能十修,佛國淨土樂逍遙。」星雲大師的〈十修歌〉道盡在人間生活美滿的良方,當我們以恭敬禮聖之心參訪佛光山,人間的佛國淨土儼然在我們面前呈現。佛光山藉由現代創新的科技,來演繹呈現淨土世界的真、善、美;也藉此引領大眾發掘佛在我心、胸懷法界。
為了接引社會廣大群眾,佛光山與科技公司合作將佛光山寺景水墨化,民眾可以透過科技設備拍下面容後,化身為佛門中可愛的角色人物,遊歷佛國淨土、禮敬參學善知識,讓大眾學佛、聞法,進一步提身自我覺性。

吉祥家族‧動物動起來

吉祥家族‧動物動起來

02/01~03/02 配合開館時間 佛陀紀念館各區

2022年春節科技看得見,大大小小朋友將會在佛陀紀念館看見「動物動起來」的場景,犀牛、三角龍、劍龍,長頸鹿、台灣彌猴、白象等仿真的素食動物,熱鬧非凡,讓小朋友最心儀。

三好嘉年華會花車遊行

三好大慈家園賀新春

02/01~02/06 每日 10:00、15:00
02/12、02/13 每日 10:00、15:00
不二門→菩提廣場

2022年三好大慈家園賀新春,以大師的一筆字「處事無畏.和平共存」為焦點,加上樸拙可愛、沉穩踏實的生肖「虎」為創作主題,象徵「五和」等人間佛教精神。亦以花車展現大慈精神:歡喜、快樂、勤奮、有禮貌,推出各式民俗舞蹈呈現多元文化包容,為民眾帶來驚豔與歡喜。

全山集印

全山集印

02/01~02/15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法寶廣場

為了讓民眾更加認識佛光山,春節平安燈法會期間,將生活佛法化的人間佛教理念融入其中,把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法寶廣場各個精采景點繪成景觀圖騰,透過巡山雲端吉印活動(手機掃二維碼),讓民眾按圖索驥,老少同享尋寶樂趣。走遍全山,集滿幸福印章數,還可獲得獨一無二的結緣品,歡迎挑戰。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