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書院《六度集經》✨與善知識有約把握當下的苡暄

台北書院《六度集經》✨與善知識有約把握當下的苡暄

👀六月看到開課訊息,師父也在會議上發布,因此決定留一點時間充實自我深入經藏。

第一,整個暑假在家好好得充實自己
第二,可以閱讀到《六度集經》,平時沒有好好的讀經典,當然把握機會
第三,師資超級吸引人

💖報名之後很期待九週的課程,謝謝知意法師超級用心的為學員們籌備,還有謝謝有律法師、有定法師、知居法師、知紀法師每週的授課,我們真的很幸福也很有因緣。

三點半結束後🙏知意法師還請本山的法師來授課。
🤔慧思法師《古道今塵》,上課時很有趣,講了很多精彩的話「既然人留不住,那就讓他走吧」,一切緣分都是被安排好的,所以不要罣礙。
🍀慧喜法師上《無聲息地歌唱》其中籤筒的本意不好,但在佛教裡「大佛法語」給人一種正能量,以法語鼓勵給人希望。
🌾妙南法師《雲水樓拾語》,聽了第二次,感覺更瞭解大師,「外境本空,唯心自鬧」共勉大家。
🎉知竺法師和知柔法師上「我與星雲大師」,星雲大師帶給我很大的轉變是「轉念」,也期許未來能一直保持下去。
🌺知和法師「佛教藝術欣賞」,看到每個時期的普賢菩薩以及一些有趣的新知。

📖這九週的六度集經課程,每一次上課及寫作業,都是可以去思考自己有沒有做到六度,也看看菩薩前生關於六度如何運用,期許自己能將六度實踐在生活中。

😊分組讓我認識到書院的同學,都是神隊友,很開心報名這次課程,每一週過得很充實,把握因緣,給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謝謝每一位善知識充實了我今年的暑假,期許下一期再一起共學!謝謝法師們🙏謝謝同學們🙏

-------

👇👇秋季班招生中👇👇
https://forms.gle/5UxBpiP6KaRKpVMh8

#佛光山
#台北道場
#青年書院
#戴曉楓老師教你把話說好
#寬心園廚藝總監施建瑋老師教你做蔬食
#925許自己一個秋季節清涼

-------

佛光山人間大學台北分校🌾

🏢地址:台北市松隆路327號6樓

☎️洽詢專線:2769-8933轉19

📧電子信箱:fgutaipei@gmail.com

-------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人間大學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aipei

活動照片

  • 苡暄1.jpg
  • 苡暄2.jpg
  • 2021-青年書院-A4-01.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