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區三代同堂親子聯誼

2015年北市北二區三代同堂親子聯誼活動於12月6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5時假台北道場12樓講堂熱鬧登場,今天北二區7個分會共近100人出席,三代之外,甚至有一組是四代出席。
報到後,大人小孩爭先恐後的在各人喜歡的三代同堂攝影作品貼上期盼的一票。各家族以創意造型、小朋友牽著父母、爺奶穿過知賓的汽球山洞進場落坐。
今天的貴賓除周聰發區副會長之外,有榮法師以「傳信仰、傳法財」,當家知貫法師以「人生加油站」祝福開示,期勉我佛光家庭常親近佛法。
活動開始,親子才藝表演有疊疊杯、吹笛子、空手道、歌唱,其中教師分會有一組以毛巾做羊角,演唱聖誕歌曲,造型有創意、小朋友動作可愛有趣。
親子一起動手做安排的是「襪子娃娃創作」,由人間大學的「襪子娃娃創作班」支援材料、師資,每一家完成一雪人娃娃就可上台領一獎品,現場充滿活力與喜氣。
親子一起動手做安排的是「襪子娃娃創作」,由人間大學的「襪子娃娃創作班」支援材料、師資,每一家完成一雪人娃娃就可上台領一獎品,現場充滿活力與喜氣。
親子攝影由永吉一分會榮獲佛光獎,寶光分會榮獲般若奨,萬華二會獲菩提獎。
親子奉茶分二階段,第一梯次由小朋友奉茶給父母,第二階段再由父母奉茶給祖父母輩,奉茶時要説三好,說我愛你,表達感恩。道場準備汽球做的蘋果,由祖父母交給父母,代表對兒孫輩闔家平安的祝福。
住持最後開示大師「人生哲學」,心甘情願,皆大歡喜、永不退票。自小教導孩子,要孝養父母、給與種福田結緣。要明因是果,有智慧才不會發生憾事。最後,由住持帶領誦「為父母祈願文」。活動在歡樂聲中禮成。

活動照片

  • 5931.jpg
  • 22908.jpg
  • S__4112474.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