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賢寺佛光人饋贈N95口罩 向波麗士大人致敬9/2

普賢寺佛光人饋贈N95口罩 向波麗士大人致敬
【人間社 包軒 高雄報導】
2022-09-04
新冠病毒疫情仍持續延燒,防疫措施不可掉以輕心。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啟動「佛光防疫救護專案」,佛光山普賢寺監寺知貫法師,9月2日帶領南區協會區委顏淑婷、高雄市第五督導區督導長鍾素美、鼓山分會會長管素珍、普賢分會會長朱怡玫及幹部們,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致贈N95口罩各1000個。

高雄市各派出所轄區,以龍華派出所最大,轄下民眾逾9萬人,編制員警60位。所長許志萍表示,平均每天接獲案件逾60件,警務繁忙。許志萍感謝佛光會捐贈N95口罩,為在醫療院所執勤的第一線同仁提供更多的防護,增強保護力。

是日適逢鼓山分局基層員警持槍射擊演練,民眾親睹每位波麗士大人,聚精會神、精神抖擻的練習,一行人對英勇保家衛國、出生入死最前線的警務人員,無不生起恭敬之心。

鼓山分局巡官朱詩睿表示,該分局有300位員警,當天17人確診無法執勤,對原本人力就不寛鬆的警務工作,確實影響頗大。雖也有其他團體捐贈面罩、防護衣等防疫物資,但還是以口罩及酒精的用量需求較殷切,感謝佛光會雪中送炭,激勵士氣。

此外第五督導區將擇日捐贈內政部警政署港務警察高雄總隊、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各1000個N95口罩。知貫法師表示,辛苦的警政人員,在前線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猶如為民眾戴上無形的防護罩,居家生活有心安的力量,如同佛教信徒,有佛力加持,信仰就會更有力量。

相關圖片

  • 賢寺監寺知貫法師,9月2日帶領佛光幹部致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1000個N95口罩。.jpg
  • 監寺知貫法師,9月2日帶領佛光幹部致贈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龍華派出所1000個N95口罩。.jpg
  •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局長蔡鴻文回贈感謝狀。.jpg
  • 龍華派出所所長許志萍回贈感謝狀。.jpg
  • 鼓山分局基層員警持槍射擊演練。.jpg
  • 鼓山分局基層員警接待一行人。.jpg
  • 龍華派出所所長許志萍籍介警務.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