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別院贈《獻給旅行者365日》 淨饍食養園區書香四溢

佛光山蘭陽別院住持妙勤法師、古今人文協會理事李秀珍及及多國際佛光會宜蘭區多名會員, 3月14日前往「馥森淨饍食養生態園」致贈《獻給旅行者365日》,由園方執行長洪友仕代表接受。園方也規劃將所贈書置於館內客房與交流廳,溫暖來訪旅客的心靈。

妙勤法師表示,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希望每位旅人在風塵僕僕的旅途中,都能從中獲得指引人生的明燈,不論遇到任何困難 ,能從書中的一句話、一段詞獲得啟發與激勵,安頓身心,進而改變人生。

洪友仕表示,《獻給旅行者365日》有很多智慧法語,跟園區所推動的生活永續與健康促進息息相關。在推動全植物飲食當下,希望每一位來到園區的旅人能藉由大自然找回健康的方法,也透過這本書,將文章或一句話裡的智慧帶回家,讓身心靈祥和。

李秀珍表示,《獻給旅行者365日》發行至今有16種語言、17種版本在全世界流通,流通最多的是中英文版,去年剛出版的泰文本2萬冊也在三個月內銷售一空,今年要再加碼印刷,而印尼版已印刷完畢正要發售。她也讚嘆洪友仕將園區經營得這麼好,深知寶地一定要有寶物,藉由這本寶典讓旅人與書中400位賢達人士交流,以另類的互聯網模式讓善智慧傳承人心。

贈書儀式結束後,近百位參與活動的佛光人,隨即在園區展開《獻給旅行者365日》讀書會,除了以吟唱人間音緣的歌曲進行分享外,還有佛光人以閩南語朗誦書中作品〈山坡羊十不足〉,並交換心得。

蘭陽別院監院如欽法師表示,今天的活動讓參與人員法喜充滿,除了贈書跟園區結善緣外,更能讓所有旅人與善知識結緣,正如大師龍年墨寶「雲水自在・祥和歡喜」與此地此景相呼應,願佛光普照三千界,法水長流五大洲。

相關圖片

  • 3x2r4qcxg3zxvicfnxoesunlw.jpg
  • 4d1e6mczxx6ojsrgok2lz2zo9.jpg
  • 4w4z106ijz10156au1heglpot.jpg
  • bwlea2g17b5adl3xkcfsn4hip.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