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佛陀遇到耶穌 慈悲與愛攜手 用蔬食餐温暖長者的心

國際佛光會推出「e起復蔬、全民相挺」公益活動,蘭陽別院住持妙勤法師8月27日帶領督導長陳淑華、冬山會長林燕鈴、羅一會長林美菊、羅二會長謝許忠等佛光人來到瑪利亞長照中心,與蔬食地圖業者阿美蘿蔔糕共同提供70份復蔬餐與羅東天主教靈醫會瑪利亞老人長照中心結緣。

妙勤法師與負責接待的郭宇心修女初次見面即一見如故,閒話家常,郭修女還提供中心自製的霜淇淋給大家享用,完全没有宗教的隔閡,實踐了星雲大師宗教融合,共同為國家社會及民眾造福的理念。送來的復蔬餐,不但温暖了長者的心,更是一場跨宗教的聯誼。妙勤住持也當下邀約修女來蘭陽別院做客,圓滿一場温馨又有意義的活動。

蔬食業者謝政翁先生表示,疫情期間蔬食生意大受影響,感佩佛光山「e起復蔬、全民相挺」的善舉,幫助蔬食業者對蔬食的經營更有信心,也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冬山林會長感動的說,看到長者一口接一口滿意的表情,深感總會辦的「e起復蔬、全民相挺」,不但讓受贈者滿意,也讓蔬食業者看到希望,更是環保愛地球的具體展現。

相關圖片

  • sxnes4q1g1xgvb47wtbztoo1u.jpg
  • vbp0qikl2s6jn8c45jg8ol265.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