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佛化婚禮暨菩提眷屬祝福禮〕李妙娥與林正坤金婚 邀年輕人組觀禮團認識佛化婚禮

〔2024佛化婚禮暨菩提眷屬祝福禮〕李妙娥與林正坤金婚 邀年輕人組觀禮團認識佛化婚禮
【人間社 李生鳳 高雄大樹報導】
2024-01-01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土庫分會會長李妙娥、林正坤伉儷,因會員的孩子參加元旦「百年好合」佛化婚禮緣故,特地號召連他們在內的10對菩提眷屬,以及觀禮團總共60人,參加「百年好合」佛化婚禮暨菩提眷屬祝福禮。李妙娥和林正坤則是金婚(結婚50年)的菩提眷屬。

李妙娥表示,妹妹的孩子就是在佛光山出家的慧讓法師,還有他們是雲林講堂信徒,總覺要傳達佛化婚禮的理念,替雲林做些好的事情。

李妙娥說,從他還不是佛光人的時候,同修林正坤待他就是給予信心、歡喜、希望與方便,他也盡力做到「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所以我們彼此的相處,和佛光山的理念很接近」。認為兩人畢竟來自不同的家庭,所以夫妻間重要的是能互相包容、承擔。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的理念是這麼的好,有三好、四給,有佛化婚禮、菩提眷屬,所以要將大師的佛法發揚光大」。

觀禮團中有5名未婚的年輕人,「年輕的一代,已經和我們不一樣了」。李妙娥說,希望這幾名年輕人,能了解什麼是佛化婚禮的意義,期以「佛光一滴水」,成為萬世道糧種。

林正坤表示,信仰有助婚姻和諧,叮嚀年輕的一代,剛開始會經歷一段磨合期,而信仰可以產生力量,替家庭增添融和喜樂的氛圍。

相關圖片

  • 佛化婚禮-2.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