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金光明法會~線上報名

2024金光明法會
護國佑民 共沐佛恩
金光明寺大雄寶殿內供奉釋迦牟尼佛,為東南亞第一大玉佛,玉佛身後的弧形放光牆面刻有整部《金光明經》,與金光明寺寺名相輝映。
《金光明經》是諸經之王,可滅除眾生無邊苦惱,護持國境一切安樂,對現代人處世、修行、致富、護生及養生治病等觀念,有諸多啟示與助益。星雲大師曾說「『金』是法身之體;『光』是報身之相;『明』是應身之用。『金光明』就是佛祖,也就是我們每一個人。」
金光明寺每個月第二周周日上午九點半舉行金光明法會,全球佛光山寺院只有金光明寺例行每月一次舉行金光明法會,甚為難得。
金光明法會前一天寺裡舉行八關齋戒或是一日禪修,下午辦理佛學講座,禮請的講師及講座內容皆為一時之選,隔日舉行金光明法會及大悲懺法會,金光明寺每個月安排二日修持,讓諸多信眾得以把握因緣來到寺裡精進用功。

佛光山金光明寺金光明法會線上報名 -
https://forms.gle/sBdLwU9wV2s3gdaQ6

相關圖片

  • 金光明法會.jpg
  • 1709647463790.jpg
  • 四五六行事曆.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