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國際蔬食文化節5/6~5/9

2022國際蔬食文化節5/6~5/9蔬福生活
《人間福報》自2005年在台北世貿舉辦第一場「台北國際素食暨有機產品博覽會」後廣受好評,連續舉辦13屆,在台灣打響名號。
引領台灣蔬食風潮的《人間福報》,將於5月6日至9日國定佛誕節、母親節期間,於台北世貿一館B和D區,舉辦全台最專業的「國際蔬食文化節 ─ 蔬福生活」,集合全台灣優質的蔬食品牌,打造蔬食城堡,並在嚴格的防疫環境下,邀請民眾為疫情祈福,一起響應蔬食、環保、愛地球。

與其害怕疫情,不如正向的迎向後疫時代。因此,主辦單位特於5月8日早上10時30分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舉辦一場莊嚴殊勝的「慶佛誕浴佛祈福法會」,禮請佛光山退居和尚心培和尚、南華大學生死系教授慧開法師、中華佛教青年會理事長大慧法師主法,以及豫和舞耘舞團敦煌舞、懿馨獻供團等僧信二眾。

祈福法會現場設來自大陸山西寶寧寺的巨型水陸佛畫,高7公尺、寬12公尺,法像莊嚴,令人動容。兩側有七世佛千年古佛展,共有42尊從唐朝到清朝的古佛菩薩法像,海會雲來集,為全民,為世界祈福。

所謂:「祈福功德殊勝行,無邊勝福皆回向,普願疫情盡消散,花開富貴現吉祥!」

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說過:「素食是中國佛教特有的飲食習慣。佛教徒吃素,旨在不斷大悲種,慈悲而不殺生。然而,在現代的社會裡,吃素的習慣也不只是佛教徒了,基於吃得健康的理由,有愈來愈多的人選擇素食。尤其近年來,為了保護生存的環境,環保團體紛紛鼓勵大家多吃素,少吃葷,以減緩地球的暖化。」

相關圖片

  • 開幕式-活動節目表.jpg
  • b7582911896e02ca272ad6eb3cc4488b.jpg
  • 782468-入場票券每張100元,可兌換限量超值福袋。圖/2022國際蔬食文化節-蔬福生活官網.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