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國界愛心送暖 大阪佛光人贈防疫面罩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日本疫情近日也進入到第五波,各地醫療物資紛紛出現短缺狀況。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提供防疫面罩,於9月9日由大阪佛光山寺住持覺用法師偕同知因法師、NGO國際佛光會大阪協會會長松田振興、NPO法人國際ブリアー事務局長張元永津子等人,將4800枚面罩送至大阪府廳,並舉行贈呈儀式,由大阪府福祉部部長松本正光代表接受。

松本正光致詞表示,目前大阪的疫情,在上周感染人數雖然已下降到每日3000餘人,但是重症患者人數却無減少的趨勢,對佛光會大阪協會持續支持大阪府,以及在救援物資上的提供,表示深深的謝意:此次的防護面罩將送至大阪府轄下管理的障害者支援機構,提供給大家使用,機構裏的大眾聽到此面防護面罩即將到來的消息都非常的開心及感謝。

松田振興表示,感謝因緣俱足,讓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在全世界各地為新冠疫情的慈善支援活動都能圓滿,十分感謝從中牽線引介的大阪府議會議員松本利明。

覺用法師提到,國際佛光會一向秉持星雲大師「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透過佛光會的全球網,跨越國界、不分種族,將物資送到最需要的地方,今後如果有任何能幫忙的地方,大阪協會必定全力協助。

相關圖片

  • 大合照.jpg
  • 頒發獎狀.jpg
  • 介紹一筆字.jpg
  • 贈送一筆字.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