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佛光新聞 > 新聞內容

內文字體尺寸: 小字型 中字型(預設) 大字型

佛光文化 《四大菩薩》、《八宗祖師》圖文書



《四大菩薩》圖文書分為二冊,將觀音、文殊、地藏、普賢菩薩的傳奇故事,搭配生動精美的插畫,是療癒激勵身心靈的最佳藥方。您可從故事中,找回包容、勤勞、讚美、廣結善緣的美德。
菩薩在哪裡?在人間各個角落、在我們生活周遭裡的朋友們,他們樂善好施、服務助人都是有「菩薩心腸」。菩薩在哪裡?在我們的慈悲、願力、智慧、實踐佛法裡。
發心、發願成為「他人的菩薩」。誰是菩薩?所謂:「念觀音,不如自己當觀音」,祈願讀友們由四大菩薩,發現自己內心的「悲、智、願、行」。

《八宗祖師》圖文書,以佛陀紀念館菩提廣場的「八宗祖師」為發想,分為二冊,藉由圖文的形式,述說淨土宗慧遠大師、禪宗達摩祖師、天台宗智顗大師、三論宗吉藏大師、律宗道宣大師、法相唯識宗玄奘大師、密宗善無畏大師、華嚴宗法藏大師,八位宗派祖師的生平事蹟和求道、悟道、修道、行解兼修的故事。
本書有別於高僧傳記,結合圖像、故事、高僧行誼、史實,生動的重現祖師的生命記錄,為弘揚佛法,「捨命為教」,體現奉獻、犧牲求道的無畏精神。
成功沒有捷徑,八宗祖師如八座閃亮的燈塔,指引佛子跨越茫茫生死苦海,航行到幸福、安樂的彼岸。

《四大菩薩》圖文書(1.2冊)單冊定價:250元
編輯/佛光文化編輯小組 繪圖/謝玫真

《八宗祖師》圖文書(1.2冊)單冊定價:250元
編輯/佛光文化編輯小組 繪圖/夏宜嵐

訂購專線:佛光山文化發行部 07-6561921#6665~6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