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首頁 > 佛光新聞 > 新聞內容

內文字體尺寸: 小字型 中字型(預設) 大字型

香海文化 《原汁原味照食譜─不失敗的60道素料理》



香海文化

《原汁原味照食譜─不失敗的60道素料理》 ◎依照法師


不失敗的60道素料理
讓您輕鬆上菜
享受下廚的樂趣!

「美食並不一定要很多食材,只要用心烹飪,加上巧妙的搭配,以極簡單的食材,也能做出一道最美味的食物。」─ 依照法師

佛教叢林素菜向來名聞遐邇,一般在地隨手可得的食材,就是叢林菜的主要佳餚。沒有太多華而不實的烹調方式,依著各道食材的特性,用著最省時簡易的方式調理食材,徹底展現自然食材的原汁原味,吃到最健康滿分的營養。

本書作者依照法師,即是掌握烹煮叢林素菜要訣的佼佼者!

放眼世界,全球日益暖化,面對生態空前重大浩劫的問題,吃素也是愛護地球的表現。依照法師心懷「推廣素食救地球」的精神與理念,把多年來在佛光山全球各道場烹煮素食料理的經驗,彙整成一道道的素菜食譜,調理出色香味俱全的菜根香,每道家常菜讓人回味無窮,更期望烹飪新手能不畏懼走入廚房,煮得輕鬆上手,吃得歡喜健康。

《原汁原味照食譜》,期待大家照著食譜烹調都能快速上菜,吃出自然食材的好味道!

本書特色
★食材天然!
  以四季常見的蔬菜瓜果為主,輔以隨手可購的食材,富有營養又充滿能量。
★圖說完整!
  詳列每道菜餚的材料與作法,教您拿捏各食材的特性,讓新手也能煮出美味佳餚。
★簡單易學!
  作法簡單、明瞭,一看就懂,讓您快速掌握技巧,輕輕鬆鬆上菜。
★菜色多變!
   一份食材,多種變化,60道精選料理,無論煎、煮、炒、炸,一次上手!


《原汁原味照食譜-不失敗的60道素料理》定價230元,請洽香海文化
TEL:02-2971-6868
FAX:02-2971-6577
Email:gandha@ecp.fgs.org.tw
http://www.gandh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