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我有問題!】 🔍什麼是瑜伽燄口?瑜伽燄口的由來是什麼?為什麼要舉辦瑜伽燄口法會?

  • 首頁
  • 活動訊息
  • 新聞回顧
  • 【師父,我有問題!】 🔍什麼是瑜伽燄口?瑜伽燄口的由來是什麼?為什麼要舉辦瑜伽燄口法會?

🙋【師父,我有問題!】

🔍什麼是瑜伽燄口?瑜伽燄口的由來是什麼?為什麼要舉辦瑜伽燄口法會?

✏️餓鬼道的眾生吃東西時,食道卻像惡火中燒,所以終年只能忍受飢餓。

💡而你知道太小氣、喜歡佔別人便宜的人,死後可能變成餓鬼嗎?
放焰口的由來是為了救阿難?
你想知道餓鬼道的鬼王,他其實就是⋯⋯

🌟瑜伽焰口法會不只是寺院常舉行的佛事活動,它還有很多值得了解的有趣故事。

😊今年燄口法會已經開始囉!我們現在就先聽法師為我們講解這場內涵豐富、冥陽兩利的佛事吧!

💻答案就在影片中
https://youtu.be/_w4P2p8NzMY

💖影片內容精彩不容錯過,歡迎訂閱👀按讚分享👍並開啟小鈴鐺🔔喔

-------

🌟歡迎訂閱台北道場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fgutaipei/videos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人間大學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aipei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14樓

☎️洽詢專線:2762-0112轉2403、2407

📧電子信箱:fgutaipei2016@gmail.com

活動照片

  • S__63709328.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