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青年跑起來 響應「復蔬線上公益路跑」

佛光山台北道場青年響應「復蔬線上公益路跑」,11月28日由台北第二佛光青年分團主辦,與台北第一青年分團、內湖青年分團、台北青年書院,共同聯合舉辦「青年愛蔬跑」公益路跑活動,近40位青年一早於彩虹橋基河右岸歡喜開跑。

參與復蔬線上公益路跑,累計十公里,即捐贈一份美味蔬食給需要的人,不僅推動減碳飲食與蔬食生活,更共創社會正向善美之循環。青年紛紛肯定線上公益路跑的便利性,每天都能「隨時開跑」輕鬆做好事,因此受到社青熱烈迴響。

北二團團長熊哲群表示,感謝常住及台北道場住持滿謙法師對於青年的關愛,此次聯團路跑凝聚台北青年向心力,星雲大師曾說:「豎的聯繫,能凝聚團結的力量;橫的協調,可鞏固周邊的助緣。」相信青年們集體創作,一定能為佛教貢獻更多力量。

內湖團團長林苡暄說,看著大家熱情有活力的奔跑,身體不適似乎也一掃而空,各團青年不僅一起參與公益路跑,也促進彼此感情,希望未來多舉辦健康又能行三好之活動。佛光之友昀芝表示,雖然付出不多,但想到再累計6公里,即可捐一餐,就很興奮。

台北書院沈芷萱歡喜分享,聽到要跑四公里,第一個念頭就覺得跑不完,但因同伴鼓勵,心想一定能完成挑戰,但距離終點500公尺升起想放棄的念頭時,聽到河堤對面,佛光會的師兄師姐唱誦回向偈,莫名燃起信心,最終達成任務;深刻體會如同修行,一個人時往往想偷懶、放棄,但有佛隊友互相支持鼓勵,就能堅持下去,我想這就是共修的力量。

星雲大師說:「要將美麗的善心散佈人間,要將芬芳的愛心傳播社會。」透過你跑步、我捐餐的「復蔬線上公益路跑」,不僅達到保護環境之目的,也讓社會更加善美。此活動報名持續受理中,廣邀各界人士一起運動做公益。


北一團林昀亮 台北報導

#佛光青年
#復蔬線上公益路跑
#跑起來
#你跑步我捐餐
#青年愛蔬跑
#歡迎加入青年團
#台北道場青年等著你

------

立即加入青年團📝
https://forms.gle/46UcNRUBchMieiKr8

-------

☎️洽詢專線:2769-8933轉19、20
📩電子信箱:fgutaipei@gmail.com

-------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人間大學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

活動照片

  • LINE_ALBUM_20211128_211129_0.jpg
  • LINE_ALBUM_20211128_211129_1.jpg
  • LINE_ALBUM_20211128_211129_2.jpg
  • S__61849636.jpg
  • LINE_ALBUM_20211128_211129_4.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