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台北道場✨人間佛教讀書會帶領人授證

💖為鼓勵帶領人更具備讀書會帶領技巧,讀書會總部啟動初階帶領人認證徽章制度。11月3日於佛光山台北道場,住持滿謙法師授證人間佛教讀書會帶領人,共有28人獲得徽章授證。

🎀滿謙法師期許台北道場能有更多人發心走出去,授證為人間佛教讀書會帶領人,就能有更多帶領人種子散播出去;同時希望人人都能自我提升、進步,自利利他、自度度他,共同努力以文教弘法。

🍀人間佛教讀書會成立宗旨,乃為提倡書香人間,推動全球閱讀風氣,本著「學海無涯、學無止盡」的認知,養成「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與習慣。透過彼此相互勉勵,共同追求佛法精神食糧,以提升社會和諧,促進人間和平與美滿。

🌸大師在《星雲法語》提及:「讀書要讀什麼?有四點:讀做一個人、讀明一點理、讀悟一點緣、讀懂一顆心」。台北道場監院妙眾法師勉勵讀書會授證者,讀書要多思考才不會讀了又忘記,才能內化轉入八識田中。

【人間社 黃令蕙 台北報導】
https://reurl.cc/Okz5RX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7號14樓
☎️洽詢專線:2762-0112轉2403、2407
電子信箱:fgutaipei2016@gmail.com

-------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台北道場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aipei

活動照片

  • DSC_1568.jpg
  • DSC_1564.jpg
  • DSC_1557.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