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青年書院✨惠雯及旅懌

台北青年書院✨惠雯

🌼第一次參加整天的《梁皇法會》,很擔心自己體力不足不能夠專心,但在法會期間,聽見法師們宏亮的聲音,彷彿提醒著自己要一心不亂。

❤️懷著慈悲心念,邊唸經邊反思自身,也因為長時間要專注,收回散亂的心神,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天。

😊當天晚上雖然身體有些酸疼,但意外的精神特別的好。另外,也感受到佈施的重要性,不僅能廣結善緣還能培養自己的慈悲心。

台北青年書院✨旅懌

🌿很開心參與秋季《梁皇寶懺》法會,記憶中上一次參加是國小的事。

✏️記得小時候參加法會,都會感到疲累,而這次法會,是從早上待到晚上,原本擔心自己體力不支,但師父建議,小時候的魔咒要用佛咒來突破,最後也成功突破「魔咒」。

這次是一個很不一樣的體驗😁第一次用跪著參與全程、第一次沒有在法會裡面睡著、第一次坐在這麼前面的位子誦經。

☀️有住法師開示時說到,懂得與人廣結善緣的人等於懂得布施的人,懂得布施的人等於懂得供養的人。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常廣結善緣。

👇👇秋季班招生中👇👇
https://forms.gle/5UxBpiP6KaRKpVMh8

#佛光山
#台北道場
#青年書院
#八識講話
#戴曉楓老師教你把話說好
#寬心園廚藝總監施建瑋老師教你做蔬食
#925許自己一個秋季節清涼

-------

佛光山人間大學台北分校🌾

🏢地址:台北市松隆路327號6樓

☎️洽詢專線:2769-8933轉19

📧電子信箱:fgutaipei@gmail.com

-------

💖台北道場官方網站
https://www.fgs.org.tw/tpevihara/

👀人間大學IG
https://www.instagram.com/fgutaipei

👇👇叢林學院官網 👇👇招生ing
http://tsunglin.fgs.org.tw/

活動照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