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系列法會- 1/28初一禮千佛法會

台北道場新春系列法會- 1/28初一禮千佛法會

禮千佛法會於今日1/28 早上10:00熱鬧登場,全家大小攜家帶眷,在新年的第一天,獻燈祈願、供養禮拜千佛,為未來的一整年祈福、淨化身心,祈願在佛陀慈光護佑下,闔府全家幸福安樂吉祥。
法會後,住持覺元法師開示,正月初一是當來下生彌勒尊佛的聖誕,特別在這一天禮敬諸佛、供養諸佛菩薩,不只增加福德智慧,更能培植無求的財富,無限的法財。

在台北道場3月份開始,要帶給大眾的就是有別於世間的”另類財富”,即是生耕致富系列講座,此講座自今已經歷時九年,如今成就輝煌口碑,尤其是醫學論壇方面,今年特別跟台灣各大醫學院合作,有台北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輔仁大學、陽明大學之醫學院、即使連遠在南部的成大醫學院都主動申請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籌畫此次醫學系列講座,共同回饋台灣社會,也為大眾帶來生命另類的財富。

另外,佛教初八晚上的供佛齋天法會,是有別於民間的”拜天公”。所謂”供佛”就是供養諸佛菩薩,”齋天”就是請天人吃飯。只是佛教邀請的是24位代表 護持佛法的天神、天將,而非只是”天公”一位天神。在《金光明經》中載:因受法王所囑,金剛護法、天王護法、鬼王護法,巡行人間,以慈心輔翼有德更護持末世眾生,誓言守護讀誦、弘揚《金光明經》,或是參與法會者,令其在道業上不退轉、免難消災障、財富充足不匱乏。

活動照片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