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佛協會長暨真覺禪寺住持真廣法師率眾來訪


【人間社記者心默 台北道場報導】

河北省保定市佛教協會會長暨真覺禪寺住持真廣法師,11月16日偕同保定市民族宗教事務局閆蘭申局長及護法信眾等一行36人,至台北道場參訪,住持覺元法師於14樓如來殿接駕。
  
住持首先歡迎大眾的蒞臨,隨即介紹台北道場成立的歷史。後更以五方佛形象,將佛教如何從自我去除貪、瞋、癡、慢、疑五病,兼行利他四大菩薩之悲、智、願、行四法門,轉化成佛教徒的修行義蘊,成就「如來」道業圓滿。
  
住持與眾分享星雲大師將殿堂視之為生命教育之觀點,說明人人本自具足之佛性,即表明佛性是平等且無高低貴賤之分;誠如陳義芝記者轉述大師於佛陀紀念館所言:「社會最要緊的是平等,讓別人成為另一個我,讓我成為不同於我的別人…」大眾若能直下承擔「我是佛」,即能轉化自我,提升生命內涵。
  
在致贈結緣品後,由香海旅行社執行長依照法師及知客法師,帶領大眾參觀佛光山之事業單位後,結束短暫的台北道場之旅。

活動照片

  • 未命名-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