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定和尚主持洪培修及許瑜芮佛化婚禮


【人間社記者陳秋玉 台北報導】

天定良緣、牽手一世情。佛光山台北道場9月11日為佛光山護法信眾洪信助之長子洪培修和新娘許瑜芮舉辦佛化婚禮,恭請《人間福報》發行人心定和尚為其福證,佛光合唱團亦以美妙歌聲獻唱「美滿姻緣」,和300餘位與會功德主、貴賓同聲祝賀新人幸福美滿。
  
洪培修和許瑜芮在佈滿鮮花、紅樹林枝葉的迎接下,喜氣洋洋的步入如來殿堂,新郎與新娘互許永不變心,盡力扮演好丈夫與賢妻良母的角色,彼此相愛ㄧ生、真誠相待的誓言。心定和尚表示,新人在莊嚴的佛殿三寶前締結良緣,必定永遠幸福。
  
心定和尚為新人開示,引述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大師的著作指出,夫妻的傳家之道,要能「心甘情願」、「永不退票」、「皆大歡喜」的「傳燈」後代;只要心甘情願,美好婚姻就能綿延長久,恩愛相守一生。婚後要關心公婆與親友和睦相處,讓週遭人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氣氛,更要把佛法的真理代代相傳,尤其是光明面的以德傳家。
  
心定和尚對於洪信助平時鼎力護持佛光山,更帶領佛光合唱團到國內外演出,以歌聲帶給人歡喜。除期勉新人要學習父母的樂善好施,更要把具有愛心的美德傳承下去。同時心定和尚也提出,立身處世要懷有「謙讓」、「尊重與包容」的感恩心,才會懂得謙虛,諸事才能圓滿;並要懷報父母恩、眾生恩、社會國家恩,還要報答「三寶」佛法僧之恩,如此的人生必會圓滿。 最後,心定和尚應眾人的要求,也以英文祝福曾在美國就學的洪培修和許瑜芮一生一世幸福快樂。

活動照片

  • 未命名-1.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