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明寺哈佛營青年分享會 開啓自我無限可能

金光明寺哈佛營青年分享會 開啓自我無限可能
【人間社 仉桂華 新北報導】
2023-07-25
http://www.lnanews.com/news/153389
佛光山金光明寺「哈佛營青年分享會」,7月20日於線上舉行,35位青年學子齊聚分享學習,住持覺培法師接心,期勉青年拓展視野,勇於承擔,開啓無限可能。

青少年哈佛營特安排營隊,回佛光山參加2023年國際佛光青年會議,與來自五大洲佛光青年交流。鄭董德修分享,從小受到金光明寺法師們的照顧,在寺院學習與歷練,這一次選擇擔任工作人員,過程中有懊惱、緊張與疲憊,在師長的關照下,一一克服,深刻了解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所說,「從『給』當中能獲得快樂」,也明白弘揚人間佛教的責任在我。

李暄晴說,第一次參加國際佛光青年會議,有點緊張,怕無法融入,沒想到認識很多朋友。小的時候和家人遇到困難,承蒙金光明寺法師們的引導開解,感謝星雲大師創辦佛光山,才有金光明寺,讓自己成長學習,期許未來努力勇敢,成為更好的自己。林峻弘說,從參與活動中,與人互動,認識朋友,逐漸改掉害羞的習性。到佛光山遠離塵囂,內心得到充電,也體認到力行「三好四給」,能造福社會,也同時造福自己。

熱烈分享後,覺培法師諄諄鼓勵青年,人生好比射箭,方向對了,走得很好。尚未看清楚箭靶時,不要任意做決定,多走出去,認識自己,勇於嘗試,培養承擔力,透過不同的學習因緣,自我鍛鍊。樂於自己所選,保持好奇心,開發未來無限可能。

相關圖片

  • txh45d6ndprn0aheunv4ubhru.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