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學堂結業典禮 金光明寺好苗子向前行

幸福學堂結業典禮 金光明寺好苗子向前行
【人間社 陳文惠 新北報導】
https://www.lnanews.com/news/152568
2023-06-22
金光明寺好苗子幸福學堂,6月21日下午於金光明寺舉辦結業典禮,有來自金光明寺班及鶯歌班共30位好苗子齊聚,在常住法師帶領下,於佛前祈福祝禱,並恭讀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為兒童祈願文〉,祈願好苗子平安健康長大。其中更有8位好苗子在今年發願皈依受戒,為自己的人生許下承諾,成為正信三寶弟子。

典禮安排畢業生致謝詞、致贈感謝卡、頒獎表揚、三好歌表演及參訪活動。今年即將由小學畢業的好苗子林佳妮表示,感謝師父們、義工老師的鼓勵與照顧,來到好苗子幸福學堂,真的讓自己改變了,以前沒有自信,不敢在大眾面前講話,現在可以大方站出來講話,也愈來愈有自信,以後自己會回來服務,教導學弟、學妹。鶯歌班的廖靖凱說自己以前是一個笑不出來的人,來到金光明寺讓他變成一個愛微笑的人,謝謝師公 星雲大師創辦佛光山,設立幸福學堂,才能有機會在這裡學習,改變自己。

典禮最後,每位好苗子驚喜獲贈一袋「食物籃」,裡面是住持覺培法師及常住大眾滿滿的關懷與照顧,好苗子收到食物籃欣喜雀躍,緊緊抱著帶回家跟家人分享。青年團團長卓家孺並帶領好苗子一起唱跳〈三好歌〉和〈我們都是佛光人〉,典禮結束也安排參訪學習,好苗子前往參觀大師寫的一筆字、靜心抄經及包餃子體驗,在歡樂聲中圓滿落幕。

相關圖片

  • jq00cw5nb3ku95gjlxfbsu5ul.png
  • qfo1bfvzzc1vhcvsabjcjmvuo.pn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