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佛光人獻愛心 口罩布套溫暖地方-人間通訊社報導

基隆佛光人獻愛心 口罩布套溫暖地方
【人間社記者 蔡文祥 基隆報導】 2020-03-07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延燒影響,防疫口罩限量不易買到。國際佛光會基隆安樂第二分會會員葉素霞日前看到網路上教大家在防疫口罩外加一層布口罩,可以延長口罩的使用期限,發心運用所學,2月17日起製作愛心口罩布套,提供佛光山極樂寺法師、基隆佛光會會員、醫護人員及有需要的社區里民等使用。

葉素霞放下平日的素食生意,利用家中的裁縫機做300餘個口罩布套,並特別選用了白色、藍色、棕色及花色的布料,供大家因應不同場合替換使用。3月期間,他分送自製的口罩布套與佛光人結緣,也特別致贈鄰近的基隆長庚醫院透析治療醫護人員和病患使用。

佛光人讚歎其善行,發心贊助布料及材料費用共襄盛舉,醫護人員及患者收到布套也相當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愛心口罩。

葉素霞表示,歡喜運用裁縫技能製作口罩布套,希望給大家方便並結個善緣,一起度過疫情。其善行落實了佛光人「三好」與「四給」的理念。

相關圖片

  • IMG_20200229_090845-切.jpg
  • IMG_20200229_190211.jpg
  • IMG_20200228_170756.jpg

觀看影片

檔案下載:

分享頁面到:

Share on Facebook Tweet Post to Tumblr Share on LinkedIn